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匠心准备 乌干达鲁班工坊迎接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盛大召开


当前日期:2022-08-16  点击率:

首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将于2022年8月18-2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在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举办同期,举办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世界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博览会,并成立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联盟,形成“一会、一赛、一展、一联盟”的职业教育领域四位一体的国际化交流合作新平台的新范式。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建设的乌干达鲁班工坊作为鲁班工坊建设成果展之一,将在首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上展出建设成果。经过近半年的准备,2022年8月13-14日,学院协同山东星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正式进入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布展,经过精心调试,所有设备均能够正常运转、影音资料可以流畅播放,乌干达鲁班工坊展区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的盛大召开。

希望通过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的成果展出,乌干达鲁班工坊能够向世界分享中国职业教育的优秀经验和成果,为推动全球职业教育互学互鉴、共商共享,助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推动中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图文来源 | 对外交流处

图文编辑 | 刘 杰

校审 | 宋 佳 梁国勇 南和明

 

上一条:喜报|我校师生联合外籍学生在2022年首届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银牌 下一条:行稳致远 建科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再启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