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与天津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当前日期:2022-06-24  点击率:

2022年6月20日,应天津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邀请,学院副院长张秀芳带队,学院特聘教授章建新、学院教务处主任谭起兵、经管系主任王健、副主任李君、副书记马立兵一行前往天津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考察并洽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事宜,天津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敏丽及技术顾问等团队成员共同出席了此次洽谈会。

天津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刘总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由技术顾问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章建新教授从“产业学院”建设的宏观目标出发,就财会专业实训平台建设、课程资源建设、师资培训、学生创就业支持等方面提出合作意向,张秀芳院长表示,在双方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横向课题,努力做出“校中企”模式标杆,得到企业领导一致认可并表示愿意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基础上巩固校企合作成果。

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会,开启了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与天津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全面合作的新篇章。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双方将共同努力去探索更加完善、更加有效的合作模式。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神州浩天将致力于把这种校企合作做成一种标准化的模式,在职业教育领域内全面推广,挖掘更多的合作院校,创造更多校企合作的机会,全面提升公司在财会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专业水平,真正实现“产教融合,校企共赢”。

供稿:经济管理工程系

校审:刘英豪  王健  南和明

上一条:师生连心 克疫同行 下一条: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护航莘莘学子 温暖回乡之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