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与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当前日期:2022-05-12  点击率:

2022年5月10日,应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邀请,学院院长孔维军带队,经管系主任王健、副主任李君,工信系副主任葛慧杰一行前往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总部考察并洽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事宜,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区总经理田鹏,蒋晓燕,技术总监兰天宇和市场部主管王权新共同出席了此次洽谈会。

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田总经理详细介绍了用友集团、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描述了2022年面向高等院校、职业院校、社会培训机构及个人提供管理与信息化人才培养与服务计划。

孔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发展规划、当前开展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设想和下一步措施。孔院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借鉴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与各高校合作的相关经验,在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相互支持、相互渗透,开展广泛而密切的合作。

田总经理表示用友企业愿意与学院在人才培养、师生实践成长、教学成果申报、师生顶岗实践、横向课题开展、加强内涵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并聘任孔院长担任用友职教集团天津分会理事长。

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明确了校企合作的模式,开拓了产教融合的思路,奠定了双方共建产业学院的合作基础,对学院新商科专业群和工业互联网专业群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与建设具有突出意义。

供稿:经济管理工程系

校审:刘英豪  王健  南和明

上一条:多举措!超贴心!阻疫不阻爱 封校不封心——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封校管理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暨“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