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当前日期:2022-04-14  点击率:

4月12日,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通报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系统总结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法和成效,就深入开展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柴娜娜主持。

党委书记汪坪就学院党委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2年度学院党建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大警示教育力度,深化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调抓好管党治党工作是职责所系、使命所在。面对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要真正尽心尽力尽责,种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推动各项任务扎实开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全覆盖,在学院工作各领域攻坚克难,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纪委书记汪静立对学院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做了专题报告并进行2022年度工作部署,要求党员干部以案为鉴,牢固树立法纪意识、廉洁意识,坚守遵纪守法底线、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不越违法乱纪红线。

党委副书记柴娜娜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做好2022年党建工作;二是用好反面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认真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召开警示教育会、反思剖析会,避免党员干部在接受警示教育中出现“看客心理”和“猎奇心理”;三是要迅速落实学院党委的部署安排,各党支部要按照工作部署,结合本部门和自身的岗位职责、工作内容,认真将会议精神落实到位。

校审 | 王 晨  杨 笑  阎文娟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暨“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 下一条:机械系公开课展示会活动纪实报道——创优赋能项目建设课程首场云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