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加强工作统筹 加快推进“清零”冶金(控股)公司领导一行来我院督导推送防疫工作


当前日期:2022-01-17  点击率:

1月16日上午,冶金(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山岭,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燮,副总经理姜春光一行到我院督导推动防疫工作,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干部职工送来N95口罩1200个、防护服100套、防护鞋帽400套及消毒凝胶200支等防疫物资,感谢学院干部职工一直以来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

公司领导详细询问了解学院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学院领导介绍,自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委积极配合北辰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主动提供校园体育场作为双街镇核酸检验场地,并派出下沉干部、志愿者现场协助服务,圆满完成了核酸“三筛”任务。先后选调197名教职工,发动15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国资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内部会妥善做好对730余名留津学生的疫情保障管理工作,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同时,对公司领导送来的的防疫物资表示感谢!

何山岭同志对学院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不畏严寒、昼夜坚守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指出学院目前面临着多方面的防疫压力,要加强工作统筹,在协助属地做好疫情防控、组织志愿服务及加强对留津学生管理工作的基础上,还要加强对下沉干部、大学生志愿者的管理和关心关爱,让他们安心舒心奋战在抗疫一线,确保“津南吹哨、学院报到”,形成同舟共济、攻坚克难、确保打赢的强大合力。要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和教学教研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过程中,保证下学期的教学教研工作有计划、有组织、有安排。同时公司领导叮嘱学院工作人员也要注意自身保暖和休息,加强自我防护,全力以赴战胜疫情!

校审:刘 杰  南和明  阎文娟

上一条:从“心所动”到“身已远”,“钢铁侠”们出发 硬刚奥密克戎——天津工业职业学院80名干部、教师支援津南 下一条:快严细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外省留津学生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