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1年度“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大赛中再创佳绩


当前日期:2021-11-30  点击率:

2021年10月31日,“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天津赛区开赛,本次大赛以远程在线考试及云端监考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查学生的英文书面沟通、跨文化交际、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能力及相关素养,考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应用文写作和图表论述,字数要求达到500单词,难度较大。

赛前,基础部韩亚娟、王晓磊两位老师分别对代表学院参赛的大数据20-5班的薛颖同学和会计20-9班的王海凤同学进行培训和指导,两位教师梳理总结大赛历年的试题,选取不同的主题进行专项练习,从写作内容和写作技巧上有针对性的开展练习指导。两位同学虚心求教,反复进行写作练习,熟记单词,掌握写作技巧。赛场上,两位选手凭借扎实的英语语言基本功,严密的逻辑思维能力,最终获得优异成绩,其中,薛颖同学以位列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天津赛区特等奖,并代表天津赛区晋级全国总决赛;王海凤同学获得了天津赛区三等奖。

两位同学在全市舞台上展示了天工职院学子的风采,我们期待薛颖同学在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精益管理 职教为本----我院举办精益职教管理培训班 下一条:喜报丨我院思政课部卢婉婷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