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院长孔维军讲思政课


当前日期:2021-11-27  点击率:

2021年11月26日,学院院长孔维军以“如何锤炼个人品德”为主题,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堂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思政课。

孔院长从个人品德及其作用、掌握道德修养的正确方法、锤炼高尚道德品格、引领社会风尚等四个方面讲授课程。通过选取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典型案例,结合职业教育发展的情况,对同学们养成良好道德品格,引领新时代新青年的社会风尚提出了具体要求。在授课现场孔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气氛活跃。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堂思政课让他们开拓了眼界,学到了书本以外的知识,对今后学习和工作都起到了很好地促进作用。作为一名工职院学子,努力为新时代、新任务、新征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来源:思政课部

校审:何树  刘政虹  南和明

 

上一条:喜报丨我院思政课部卢婉婷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一等奖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汪坪讲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