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汪坪讲思政课


当前日期:2021-11-26  点击率:

2021年11月23日,学院党委书记汪坪同志以“新时代的忠诚爱国者”为主题,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思政课。

汪书记结合历史事件深刻分析了新时代爱国主义的本质,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来说,热爱祖国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运用生动的案例讲解了当代爱国主义本质上是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高度统一,都统一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鲜活实践之中。汪书记非常关心大家的思想动态和日常的学习生活,现场授课充分结合了学生的生活和实际,取得了同学的积极反响。

课程结束,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牢记汪书记的谆谆教导,将爱国主义内化于心,外化与行。厚植爱国心、强国志、报国行,做新时代忠诚的爱国者。

图文来源:思政课部

校审:何树  刘政虹  南和明

上一条:学院院长孔维军讲思政课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工业互联网工程技术人员赛项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