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在工业互联网工程技术人员赛项获得佳绩


当前日期:2021-11-23  点击率:

2021年9月26日,我院工业与信息化系张祯、付晓艳两位老师代表学校参加天津市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全国新职业技能大赛天津赛区-工业互联网工程技术人员赛项,张祯老师获得第4名,付晓艳老师获得第9名的优异成绩。

9月25日,由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全国新职业技能大赛天津选拔赛-工业互联网工程技术人员赛项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校拉开帷幕。大赛为市级二类竞赛,参赛选手为相应职业从业人员。来自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职业大学、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等9所高等院校及4家企业共30余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比赛为期两天,采用模块化考核方式,旨在考核选手对工业互联网相关专业的实操技能。

全国新职业技术技能大赛由人社部发起,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促进人才培养、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的重要作用的重要实现路径。

全国新职业技术技能大赛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推进“十四五”时期新职业领域技术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增强新职业从业人员社会认同度,促进就业创业。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引领示范作用,提升全民数字技能水平,培养选拔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进一步改善新职业人才供给质量结构,为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此次我校教师参加新职业技能竞赛获得优异成绩,体现了工业与信息化系工业互联网专业群与教师能力提升建设的成果。

投稿部门:工业与信息化系

校 审: 刘志惠 张新广 南和明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汪坪讲思政课 下一条:【启航百年新征程 基层就业担使命】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