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启航百年新征程 基层就业担使命】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当前日期:2021-11-18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天津市教育两委具体工作要求,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月17日上午,我院在2号楼505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学院院长孔维军、五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就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部部长靳哲主持。

学院就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蔡欣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目前就业工作情况进展,并就明年的就业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五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分别结合系部专业特点进行了就业工作经验分享,并就目前就业工作遇到的问题困难进行了交流。

孔院长在听取了就业工作交流汇报后,对各部门的典型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做好就业工作,孔院长提出如下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办实事、解难题、促就业。二是要聚焦重点难点,加强引领、拓宽渠道。三是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坚定工作信心。最后,孔院长强调,要担当落实、确保工作实效,把工作落实落细、真抓实干,制度化、流程化、落实化,确保学院就业工作按要求如期完成。

 

                                                                                                                                校审:常永胜 蔡欣 靳哲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工业互联网工程技术人员赛项获得佳绩 下一条:学院工会举办“校园安全教育”主题演讲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