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天津市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智能化工厂管理与维护赛项圆满收官


当前日期:2021-10-18  点击率:

20211016日,天津市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 “智能化工厂管理与维护”赛项在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共历时3天,由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承办,广东三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本次大赛的主题是“聚焦智能制造,彰显工匠精神”。赛场上,参赛选手技术精湛、技艺高超,在他们身上体现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整个大赛营造出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氛围,彰显了海河工匠风采。

大赛从准备到收官前后一个多月,期间得到了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相关领导、学院各级领导的重视与支持;裁判长及各位裁判员公正、公开执裁;每位工作人员、技术人员、志愿者辛勤付出以及学院保卫处、后勤保障等部门大力支持,保证赛事圆满收官,希望每位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在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留下美好的回忆!

 

图文来源 | 机械工程系

 

校审 | 李焱 李梅红 南和明

 

 

 

上一条:天津市北辰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2021年北辰区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 下一条:聚焦智能制造 彰显工匠精神——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智能化工厂管理与维护赛项火热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