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聚焦智能制造 彰显工匠精神——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智能化工厂管理与维护赛项火热开赛


当前日期:2021-10-14  点击率:

2021年10月14日,天津市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智能化工厂管理与维护”赛项在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火热开赛。此次比赛分为教职工组和学生组,共计49个参赛队,98名来自于企事业单位及高职院校的参赛选手,齐聚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展开激烈角逐,尽显海河工匠风采。

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单位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做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比赛的各项准备工作扎实,疫情防控措施严密,师生共同努力为参赛选手打造一个高质量高水平的比赛环境和氛围。

学院院长孔维军带队赛前检查    积极打造高质量赛场环境

10月14日上午大赛裁判长宣布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早已摩拳擦掌的选手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

赛场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以电气点检为主,机械点检为辅,赛项为2人团体赛,共分为3个模块,分别从设备点检信息化管理系统操作、设备安装维护与编程调试及设备系统编程优化三个模块考核选手们技术技能水平。

此次比赛由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承办,广东三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在三天的比赛过程中全体师生及工作人员将全力以赴,为参赛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后勤保障,为大家留下美好且难忘的记忆,预祝选手们取得优异成绩!

图文来源:机械工程系

初审:李焱

复审:李梅红

终审:南和明

上一条:天津市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智能化工厂管理与维护赛项圆满收官 下一条:思政课部田艳宁、杨君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荣获天津市高校大学生微电影比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