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新天钢集团领导莅临学院洽谈订单班合作


当前日期:2023-02-10  点击率:

2月8日,德龙钢铁集团总裁助理刘睿,新天钢集团企管人事部副部长韩李东等来学院洽谈新天钢订单班合作事宜。学院院长孔维军、副院长张秀芳及工业技术系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孔维军院长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情况等作了详细的介绍。他强调,学院始终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方向,着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慧支撑和人才保障,并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技能大赛、产学研合作等领域建立全面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张秀芳副院长进一步详细介绍了当前“新天钢订单班”的运行情况,以及下一步订单班的教学计划和学生入厂实践安排,并对新一届订单班组建的想法进行了沟通。

刘睿助理对德龙钢铁集团的组织架构、企业文化、行业地位、发展近况作了详细介绍。她也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办学质量和师资水平,希望双方能够持续开展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丰富合作成果,从而能够深层次地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最后,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针对订单班组建及运行的细节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就完善现代学徒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和经验。

本次座谈会有效促进了我院与新天钢集团的深度合作,推动了新天钢订单班的持续高质量运行,助力了钢铁智能冶金专业群建设,也将进一步提升我院的办学能力,推动我院高质高速发展。

上一条: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数据采集与边缘技术应用赛项在我院顺利开赛 下一条: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