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师生在全国设备点检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当前日期:2021-12-23  点击率:

12月19日,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海康微影杯”第二届全国设备点检管理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广西柳州拉开帷幕。我院机械工程系师生不惧困难、积极备赛,经过五天的努力拼搏,在100余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王亮老师获得职工组“机械设备点检员”项目全国第二名好成绩,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机械工程系学生甘佰龙、曹勇同学分别获得了学生组全国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天津工业职业学院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冶金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和中国设备管理协会联合举办,竞赛以“新时代 新技能 新梦想”为宗旨,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参赛队伍来自全国20个省份,涉及冶金、烟草、电力、交通、机械等15个行业,是设备点检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行业最多的综合性跨行业国家职业技能竞赛。

在全面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阶段,机械工程系师生将牢记使命,不负韶华,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国家培养更多技能精湛的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

学生参赛现场

王亮老师参赛现场

颁奖现场

图文来源|机械工程系

校审|李焱 李梅红 南和明

上一条:加强工作统筹 加快推进“清零”冶金(控股)公司领导一行来我院督导推送防疫工作 下一条:我院与天津锐新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联合培养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