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喜报丨我院思政课部卢婉婷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一等奖


当前日期:2021-11-27  点击率:

2021年11月26日,教育部“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结果揭晓,我院思政课部卢婉婷老师荣获一等奖。这是我院近年来思政教学竞赛方面所取得的最好成绩,展现了我院多年来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显著成效。

这项活动是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主办规格最高、参赛面最广、参赛选手水平最强的一项活动。经过学院推荐、省赛选拔、全国初选、网络复赛,最后进入全国决赛。天津市仅有4名教师分别针对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的4门课程进入决赛,我院卢婉婷老师作为天津高职高专《思想道德与法治》唯一入围教师参加决赛。决赛教师在前30分钟获取专题,并在15分钟内完成该专题内容讲授,期间不能使用任何电子设备、课件和教案等,只能使用传统的黑板和粉笔,整个展示过程随机、高强度。我院思政课部卢婉婷以出色的表现,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综合素质荣获大赛一等奖!

卢婉婷老师此次荣获一等奖,与学院党委和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部门领导和教师的鼓励与支持是分不开的,这个含金量极高的奖项是全体思政课部教师学习的榜样。此次国赛获奖,对于我院培育一批优质教学资源,打造一批优质示范课堂,进一步发挥思政课作为立德树人关键课程的作用,不断提高教书育人实效性有着极其重要的示范推动作用。

图文来源:思政课部

校审:何树  刘政虹  南和明

 

上一条:我院与天津锐新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联合培养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院参加“振兴杯”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赛项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