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校企协同 创新未来 我院与建科机械举行“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挂牌仪式


当前日期:2021-09-04  点击率:

教育部等九部门联合印发的“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标志着我国职业教育正从“怎么看”转向“怎么干”的提质培优、增值赋能新时代,从“大有可为”到“大有作为”的实践阶段,建立覆盖主要专业领域的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是落实和推进的关键点之一。

2021年8月25日,在建科机械(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厅,隆重举行了共建“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暨天工职院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汪坪、副院长张秀芳、人事处主任邓昊、教务处主任谭起兵、机械工程系主任李梅红等前往建科机械出席签约仪式。

在校企双方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汪坪与建科机械(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张新共同签署了共建“天工职院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协议书,共同为我院首个实践流动站落成揭牌,开启我院全面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的新征程。

建科机械副总李延云为首批入站实践的教师,颁发了实践岗位聘书,对大家入站实践表达了热烈地欢迎和殷切寄托。机械工程系赵辉老师代表入站教师发言,对校企双方为教师成长提供这样一个宽阔的平台,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就入站实践学习向校企双方作出了殷实的承诺。

学院副院长张秀芳和建科机械常务副总张新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发言,对共建“天工职院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给予高度的评价,并提出以此为新的起点,开启校企双方产学研全方位多层次合作。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的建设好“天工职院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开展了深入交流,明确了建设方向和工作重点。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暨天工职院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落成,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我院教师队伍建设提质增效,标志着我院在深度开展产、学、研合作方面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也标志着我院《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建设,在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改革方面实现良好开局。

初审:李焱

复审:李梅红

终审:南和明

上一条:深化校企合作,筑牢人才基石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机械工程系学生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一等奖,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