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学院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当前日期:2022-09-09  点击率:

9月9日上午,学院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教职员工及近年来为学院作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柴娜娜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汪坪代表学院党委向学院全体奋斗在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的一线教师,向为学院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汪书记指出,近几年学院的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每一位教师既是学院的建设者,也是学院发展的见证者。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学院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要守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担当,当好学生的“引路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要在工作中要勇于担当责任,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行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勇于创新,在工作和学习实践中锐意进取,推动大思政课改革,推进校企融合,不断开展探索尝试;要有情怀,树立职业教育情怀,争做“四有”好老师。

汪书记强调,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职教改革,海阔天空,希望大家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肩负新使命,以一以贯之开拓进取的姿态激发新作为,实现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的协同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院长孔维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一再强调发展职业教育的重要性。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办学方向,优化学院教育类型定位,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顺利完成乌干达鲁班工坊项目建设,在国家级等各级各类大赛中屡获大奖,工职人为学院赢得了卓越的荣誉,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希望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使命、潜心教书育人,在实干争先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班子为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的7位教师颁发荣誉证书。与会教职工代表分别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结合实际工作,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情操和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精神风貌。

供稿:教师工作部

上一条: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在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半年工作会暨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