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525主题活动月


当前日期:2016-05-16  点击率:

今年“温暖你我•阳光同行”主题525心理活动以心理剧、微电影心运会、心愿墙、主题征文和手抄报等各项活动为载体,组织全院学生参加活动,通过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了心理健康教育的实效性,有助于学生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对营造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产生积极的影响。

为丰富校园心理文化活动,增强大学生自我心理保健意识,营造良好心理健康教育氛围,由大学生成长中心主办,心之窗社团承办,5月15日下午一点半在学院操场进行“温暖你我,阳光同行”为主题的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心运会。通过拓展活动能够有效地拓展同学们的潜能,提升和强化个人心理素质,同时让团队成员能更深刻地体验个人与团体之间,下级与上级之间,社员与社员之间相依的关系,从而激发出团队更高昂的工作热诚和拼搏创新的动力,使团队更富凝聚力。

上一条: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励志杯”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首届“励志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关闭